游游水,摸摸鱼。

百日修伞Day3 · 还是蛋

“沐秋……”叶修在他耳边厮磨,“给我生个蛋吧?”

他两颊一热,接着就一脚踹开了身上的人。叶修翻了个身,堪堪停在床边,并没有掉下去。

“生你妹啊!”

“你生的应该叫闺女。”

“生不了,我是男的。”苏沐秋决定坚决不理会叶修的找茬。

“《山海经》里说了,男的也是可以生蛋的。”叶修侧躺在床缘上,支着脑袋看他。

苏沐秋气结,“我是人,人是胎生,所以要生蛋也是你生好么?”

“我懒,所以你生。”叶修一脸理所当然,“而且我是神,没有神办不到的事,让你生个蛋还不容易?”

“呵呵,”苏沐秋一看见叶修那绕有兴趣的混帐样子,就知道对方是在驴自己。这时候如果顺了他的意,就只会没完没了。让他生蛋什么的,只不过是个玩笑,他当然也犯不着生气。他翻身盖上被子,擅自结束了这个话题。

“睡觉。”

 

于是,当几天后苏沐秋早上醒来,当真从自己被窝里摸出一个带着自己体温的蛋来的时候,他只觉得浑身发冷。何况,这蛋被发现的位置又那么尴尬,正在他赤裸的两腿之间。

难道说,他一个大男人,真的,下蛋了? 

冷静,冷静,一定要冷静。

怎么自从他一不留神捡了条离家出走的龙宫大少回家,就多了这么多糟心事呢? 

 

当叶修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进卧室的时候,看到的正是苏沐秋双手捧着颗碗口大的蓝蛋在发愣的画面。

“那个……沐秋……”

“啊?”苏沐秋被吓了一跳,惊得失手掉了蛋,蛋咕啪哒掉在被子上,沿着隆起的被面骨碌碌滚到一边。

“我……这个……”他有些惊慌地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这颗蛋,或者说不知道该解释什么,“我……”

“你看到了啊?那什么,我昨天捡了颗海妖蛋。海妖这种东西最喜欢把蛋下在别人的窝里,这颗估计是被窝主人认出然后扔了出来。要不,你这几天帮我孵着点?”

 

暂停了几天,最近在研究人鱼设定,下次争取写个真的人鱼蛋。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黑白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