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水,摸摸鱼。

百日修伞Day9 · 什么

是梦吗? 

苏沐秋不见了,叶秋找遍了所有他可能去的地方,但都没有看到人影。打电话呢?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就连老吴也觉得诧异,人间蒸发这种事倒挺像叶修这种手机纯属摆设的人干出来的,至于苏沐秋?不像啊。 

整整一天,叶秋都没有找到苏沐秋的踪迹。傍晚时打电话到沐橙的宿舍,旁敲侧击之后得到了苏沐秋没有联系过妹妹的结论。叶秋在食堂里一边扒拉米饭一边恍惚地幻想,是不是自己辅修了刑事侦查专业就能寻到那人的蛛丝马迹呢。到了晚上,他没有去问苏沐秋的室友苏沐秋有没有回来。没有问的必要,一夜卷走所有个人物品的人自然是不会再回宿舍的。 

他回到宿舍掀开笔记本,漫无目的地打开昨晚的聊天记录,看着满屏的扯谈,从论文到游戏,从八卦到食堂,最后互道晚安,一切如常。 

苏沐秋在键盘上敲入这些文字的时候,一定已经计划好了今天的所有安排。介于他的室友有早起晨跑的习惯,苏沐秋在敲完那句“晚安”后就卷铺盖走人的可能性非常之高。 

可是他现在再看一遍也没发现苏沐秋的话有什么不正常。 

可是苏沐秋连句“再见”也没留给他。 

简直莫名其妙。 

叶秋怀疑今天的一切奔波是不是都是一场梦,无厘头,虚幻而破碎,焦躁而疼痛。 

究竟是梦境还是现实? 

他搓了搓脸,选择了最简单的甄别方法,睡觉。 

 

 

我猜你看完这一坨子字只花了二十秒╮(╯▽╰)╭ 
------------------------------- 
补刀: 
解释一,苏沐秋因为特殊原因不得不离开。 
解释二,原因是这个世界存在abo系统而他意外中奖了。 
解释三,这是个梦,苏沐秋没离开过。 
解释四,这确实是个梦,但是发生在原作时间线第一赛季。 
解释五,这不是梦,但确实发生在原作时间线第一赛季,叶修因为发烧而神志不清。 
解释六,苏沐秋这个人从来没存在过。 
如果这是个文字游戏,那么我选第一个分支。

评论 ( 3 )
热度 ( 5 )

© 黑白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