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水,摸摸鱼。

Day13 · 拾取绑定

◆something after the Summer of Fifteen.

 

两人窝在小出租屋里PK了一整个下午,期间换了两三个游戏,苏沐秋也小赢过几把。最气人的不是输给对方,也不是对方赢了之后那副理所当然的恶人嘴脸,而是每次都输在差一步就能赢的时候。

那个家伙是故意的?如果是的话,那他的实力也太可怕了。但如果不是呢?对手看似游刃有余,但如果这是装出来的呢?毕竟每次都只差那么一点点,也许只要多一点点的运气就能赢了。

不服气。苏沐秋当然不服气。所以他不断地点击鼠标邀战,对方倒也没有异议,一直选择接受。 
直到苏沐橙买了菜回来,苏沐秋才发现又到饭点了。他一下午除了跟隔壁的那人决斗,什么也没做,更别说本来计划好的代练任务了。那个号明天就要交了,而现在离满级的任务还差了一大截。苏沐秋挠了挠后脑勺,看来只能通宵了。

他推开键盘站起来,对做出询问表情的对手摆了摆手:“没事,你接着玩吧,我去做饭了。”

于是,等到苏沐秋做好饭喊了妹妹来端盘子,便惊奇地看到了洗手后甩着手腕来帮忙的叶修。

“你咋还没走呢?”

“我玩游戏呢,你说的啊。”

“……那你现在要干嘛?”

“吃饭啊。”

看到对方理直气壮的样子,苏沐秋突然觉得自己已经习惯了这种特别想用手边的什么东西糊他一脸的心情。

“你不回家?”

“现在回去也来不及了。”

苏沐秋瞥了眼房东留在墙上的表盘,时针已经转过了六,突然觉得对方说的还挺有道理的。

小沐橙端着一锅白花花的米饭从厨房走过来:“嘿嘿,我今天特意多蒸了两碗饭。”

苏沐秋只好说:“那行,你自己去那边柜子里拿个碗吧。”

“你们两个人自己住?”看到桌子上摆的两副碗筷,对方有点惊奇。

“嗯。”苏沐秋单单应了声便走进厨房,以至于没看到对方那满脸羡慕的神色。

做客的少年拿了碗走回餐桌旁,苏沐橙正在往桌上的碗里分米饭,看到他就说:“放这儿吧,我给你盛。”

对方呵呵一笑:“那就谢谢沐橙了。”

“你不要叫这么亲,”端着两盘炒菜的苏沐秋一从厨房出来就听到这句话,不免对这个来历不明的外人警惕起来,“不对,你是怎么知道她名字的?”

“是你这么叫她的啊,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高手大大。”

“苏沐秋。”

“哦,苏沐秋,”对方笑着看了看他,又转向他妹妹,“苏沐橙。”得到小沐橙笑着点头的答复后,他又转回苏沐秋的方向,“我是叶修。咱们一会儿继续?”

“不能玩了,再玩就来不及交活了。”

“哦?”

“哥哥在做代练,很厉害吧?”

“代练?什么的?”

“只要给钱,什么都做。”

对方沉默了,一时间出租屋里只有碗筷碰撞和牙齿咀嚼青菜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叶修才说:“那我帮你吧,就算谢谢你们请我的这两顿饭了。”

“算了吧,我今天得通宵。”

“没关系,我很习惯通宵的。”

这次轮到苏沐秋惊奇了:“你不用回家?”

“我家不在H市,钱花光了也没地方去,你不如就当收留我一晚?两个人升级总比一个人快,你说是不是?”

最后,这个叫叶修的家伙还是留了下来。两个少年通宵一晚,一大早按预定时间交了号,然后一觉睡到太阳下山。

一不留神,这样的日子就过了三年。

 

 

七分钟记忆的我居然也能写这么长了!还不是周末,一晚上就写出来了,还没耽误今晚在商场里的吃喝玩乐!忍不住给自己点个大大的赞!

评论
热度 ( 20 )

© 黑白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