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水,摸摸鱼。

20 抢BOSS,抢BOSS

◆《请君入瓮》之后

 

“卧槽,哪里冒出来的!真会找时候!”

“哦?”听见耳边传来的叫骂,叶修飞快地在释放技能的间隙里调转一叶之秋的视角,只见一个剑客正带着BOSS往外跑,“苏沐秋你还行不行?BOSS都被人带走了。”

“怪我?这么大一个人混进来你是怎么指挥的?”苏沐秋一边回嘴一边飞枪追上去。

“我一直在这边搅水啊,BOSS那边是你负责的吧?”叶修也游刃有余地一边拌嘴一边操作一叶之秋四处逃窜,顺带砍几个人捡几个装备,把局势搅得更乱。

“BOSS都没了你还搅个毛线啊?”要不是正在追人和放冷枪,苏沐秋真想翻个白眼,“你去那边截堵,叫夜雨声烦!”

“截不了,我正被索克堵着呢。”叶修嘟囔着就地一滚,小心避过一个阴招,“啧老家伙还是这么阴险……哎,我说,你们蓝溪阁不是和那家伙串通好的吧?”后面这句却是对游戏里的人说的。

“我哪有那么猥琐?”索克嘴上否认,心里却是喜滋滋的。着过一次道的他,大有“你们也有今天”的快感。

“这可不好说,不然你干嘛拦我?”

“咱哥俩感情好啊,我摸不着B的小手,你也得陪我啊!”

“呵呵,我跟你感情可不好。”福至心灵的叶修突然提高嗓门大吼一声:“蓝溪阁带着BOSS跑了!集火那个索克萨尔!!!”

原本冲着嘉王朝使劲的霸气雄图和皇风,瞬间调转了枪头。

“卧槽!”索克萨尔跳脚,但布艺血薄,他蹦哒了还没两下,就扑地了。

叶修趁着众公会混乱外加凌乱的时候,在人群中胡乱戳刺几下,加满状态就果断趁乱让一叶之秋带着嘉王朝跑路了。

嗯,追BOSS去,到底还是自家苏神枪的材料要紧。

 

 

写着写着我就。。忘掉了下面要写的内容!!本来都腹稿好了!!!果然鱼的记忆只有七秒钟么!!!!

评论
热度 ( 8 )

© 黑白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