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水,摸摸鱼。

Day33 · 学霸与学神

◆Continue.

 

苏大学霸平白无故被一个不知哪个旮旯里冒出来的叶修抢了第一名,心情自然不太好,体育课上打起球来就凶猛了点,于是——

“小心!”

那人听到喊声,慢悠悠地回头来看热闹,然后——

“嘭!”

苏沐秋简直不忍心再看下去了。

他失手传偏了的篮球,正正好好地砸在那人的脸上。那人被砸得一个趔趄,手里的卷子散了一地。弹飞出去的篮球弹弹跳跳地滚到了花坛边上,不动了。

还在蓝球场上的苏沐秋看不清对方的脸,只远远看见那人捂着脸弯下了腰,看起来非常痛苦。苏沐秋心里咯噔了一下,心想别把人家砸成了歪瓜裂枣才好。篮球虽然不像高尔夫球能达到邵氏硬度100度以上,但像这样被猛地迎面砸一下,人也是有够受的。

就算真把人砸成了歪瓜裂枣,以身相许也是断断不能答应的。

没头没脑地下定了个无厘头的决心之后,自认脑洞有点大的苏沐秋随着几个球友一道跑过去。

“喂你没事吧?”

被砸的学生听到喊声抬起头,朝这边望过来。

“没事,就是有点疼。”那人说着松开了手。他鼻子往下的半张脸上全是血,但是本人似乎没有发现。

“这可不像没事的样子啊……”吴雪峰在一边嘀咕。

“血……”某队友噗通一声栽倒下去。

“嗯?他怎么了?”那人奇道。

因为他晕血呗,老吴腹诽,堂堂一个大A居然晕血。嫌弃归嫌弃,吴雪峰还是把人扶到了一边。一会儿还得继续打球呢不是?躺这儿上是想伪装中线呢还是想绊人呢?

“你流血了。”苏沐秋心虚地提醒那人。

“啊?”那人听到之后看了看自己手上的血迹,“哦,没事,”他说完又反手擦了擦脸上的血,结果只是把脸擦得像刚刚生啃完一头水牛一样狰狞。

实在……看不下去了!

苏沐秋的嘴角抽了抽,他深深觉得对方简直在挑战自己身为洁癖的尊严。

“我陪你去洗洗吧?”

“不用这么麻烦了,我还得去送卷子呢。”被砸的学生说着就顿下去想用血乎拉碴的爪子去捡卷子。

苏沐秋大怒,一把拉住那爪子:“住手!”

 

于是,成功劫获随机掉落——不,应该是拯救了白花花的崭新生物试卷x57的苏沐秋,接下了护送任务物品至目标NPC手中的任务。

把被篮球弄的黑乎乎的手洗干净之后,勇者苏沐秋清清爽爽地抱着一摞卷子来到了生物教研组办公室。他停在敞开的办公室门前,敲了敲有些干裂的木门:“请问伍老师在吗?”

办公室里唯一的一位教师抬起头来,看了看门口:“进来。你什么事?”

“这是……”苏沐秋本来想说这是那谁托他送来的,结果突然发觉自己压根都不知道那谁是谁,于是话到嘴边又改了口,“我把卷子送来了。”

“好,放这儿吧。”伍老师说着又低下了头。

苏沐秋走到跟前,有点纠结地看着他的格子间。刚才伍老师只说了句“放这儿吧”就继续埋头写教案了,但完全没有眼神或动作指引他到底放哪儿。介于书桌上非常乱,基本没有这么大的空地来放卷子,苏沐秋只得把卷子们卷一卷,随便搭在一排书上。放这儿总不碍事吧?

“那小子把活丢给你,又溜回网吧去了?”

那小子?网吧?苏沐秋一时没反应过来:“谁?”

“我不是让叶修去打印店拿卷子吗?”

“什么,叶……叶修?!”

评论 ( 4 )
热度 ( 27 )

© 黑白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