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水,摸摸鱼。

23

这可真是腰酸背痛。

苏沐秋不自觉地翻了个身,想让自己舒服一点。但随后他的意识就跟上了身体的节奏。不,不能这么躺。于是他卖力地伸了个懒腰,尽可能地舒展全身的筋骨,然后,认命地第N次重新翻身侧躺回去,把蛋抱进怀里,让柔软的肚皮紧贴弹壳,又不至于将过多的重量压在蛋上。

孵蛋是个体力活。苏沐秋第一次发现自己竟然也有身娇体柔的一面,实在无法胜任这项劳作。

可有时,虽然很少,但他确实能感受到,隔着肚皮和蛋壳,有什么在活动着。得到回报的苏沐秋立刻扫空了所有抱怨,任劳任怨孜孜不倦地孵蛋。

床忽然深陷下去,发觉异常的苏沐秋扭过头,正好承接了一个温热的吻。

“辛苦你了。”离开苏沐秋的嘴角后,叶修呢喃道。

“嗯……”苏沐秋着实有些乏了,没什么精神,“事情都解决了?”

“差不多了。我替你一会儿?”

但苏沐秋摇了摇头:“算了吧,你的体温偏低,达不到龙蛋孵化要求。”

“我也想帮你的忙。”叶修也在床上躺下,从背后将人形的苏沐秋抱进怀里。

“那你就祈祷沐橙他们快点回来吧。”

“沐橙来信说在路上了。沐秋,你也给我生一个我们自己的蛋好不好?” 
 
 
什么都没有。 
混一发。

评论 ( 3 )
热度 ( 8 )

© 黑白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