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游水,摸摸鱼。

Day38 · 哥哥要出柜怎么破?!

◆Continue. 
 
叶秋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两人。

他眨了又眨,还揉了揉眼,但那只搁在别人腰上的手,似乎不是他眼花,也不是他的幻觉。

他的孪生哥哥,在火车站大厅里,明目张胆地把手搂在人家小帅哥的后腰上。不对,那位置,虽然看不到,但距叶秋推测,估计都能摸到小帅哥的屁股了。

有人研究过,手的位置象征着男人与女人的关系。其一是腰上,其二是背上,其三是腰部偏下。好吧,叶秋想不起来其他两种情况代表怎样的关系了,多半是朋友吧,但眼前的这种,绝对是这两位当事人有奸情!

原来这俩来真的么!

这三年来,叶秋一直以为,或者说自欺以为,叶修告诉他他喜欢苏沐秋,只不过是闹着玩。

一想到四年前的那两通电话,叶秋就一阵痛心。

他堂堂学霸十五年来的一世英明啊,全部都毁于这一旦!

在那之前,他觉得初中有次考了第七名已经够低谷了,可当时的他万万猜不到,在将来的某一天,他在高中结业考试里居然跌出了前十名!

人生唯一一次掉出前十名也就罢了,这种黑得不能再黑的黑历史要印在毕业证上伴他一辈子他也忍了,但是他更猜不到,他居然还因此被老师请了家长,原因竟然是怀疑他早恋!

他已经被家人看管得够老实了好么,高中二年里除了大扫除时不小心碰到的,他连女同学的小手都没摸过,恋个屁!

事情这还没完,尽管叶秋一厢情愿地认为他只不过做了个梦,或者那混帐哥哥对他开了个玩笑,但他还是被开启了一扇新大门。从那以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他连与男同学说话都不敢,就怕发现自己也是个gay。

整件事就是叶秋人生的黑历史,直到现在一想起来他还犯恶心,原因就是眼前的当事人之一,深更半夜没事找事好死不活地打电话给他,告诉他,他的孪生兄弟是个gay。

心很痛的叶秋看着那旁若无人说着悄悄话的两个人,一阵心梗。

当然,整个大厅里人来人往,心塞的只有叶秋。叶修和苏沐秋虽说挨得近了些,手的位置微妙了些,但不知情的旁人是看不出暧昧来的。

最终,还是苏沐秋先看到了叶秋。和叶修无比相肖的人,无疑就是叶修口中的弟弟,叶秋了。苏沐秋从叶修的胳膊湾里挣出来,往前迎上了叶秋。叶修这才被引起注意,抬头看到了叶秋。

“你就是真的叶秋吧?你好,我是苏沐秋,叶修的队友。”

叶秋心情复杂地看着苏沐秋:“你好,哥哥都告诉我了。”你不用解释了,我什么都懂。

“还那你不快叫嫂子?”叶修跟上来,随手搭上了苏沐秋的肩。

还别说,叶秋差点顺口就叫了,张了嘴,才意识到有哪里不对。好险好险,差点着了那混蛋的道。

“滚蛋,老子是男的!叶秋你叫我名字就行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怂恿沐橙私下里喊我嫂子。”

“咳,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叶秋友情提示二位东道主。

“那就走吧,咱们先去吃饭。叶秋你来H市,爸妈知道?”

“呵呵,”叶秋特高冷特神秘莫测地笑了声,用的是叶修的招牌语气。

他平时难得和叶修联系一次,结果叶修十句里就算没有八句也有五句带着“呵呵”。

呵呵,只准你说,不准我学了?

呵呵。

把行李放在嘉世附近的酒店里,叶修和苏沐秋便带着叶秋下了馆子。在包厢里坐下之后,苏沐秋自发出去点餐,把房间留给叶家的兄弟两个叙旧。

“你怎么知道我在H市?”

“现在谁不知道嘉世在H市。”

叶修有些疑惑,为了防止叶秋那边有意无意主动被动地漏风,他从来没有对叶秋讲过荣耀上的事。

“别以为你用了我的名字,顶着那张凶手的照片,爸妈就猜不出那是你了。”再说了,那个叶秋,可是和苏沐秋是搭档,除了你,还能是谁。“混帐哥哥,你知道你给我添了多大的麻烦吗?好多人都跑来问我是不是那个叶秋,还非要我比赛!”

叶修三年来之所以一直不露面,除了担心家里找来之外,另一部分原因就是怕给叶秋带来麻烦。名字一样,样貌也一样,还偏偏不是本人,这种事很难解释清楚。

“你看你现在知名度多大,还不快谢谢我?”

“你……混帐哥哥,你快把名字给我换回来!”

“那哪行,这不是明摆着告诉别人我作假吗?”

“你本来就是作假!”

“你也知道是作假,所以怎么能让别人知道呢?”

好像还挺有道理?可怎么总觉得有哪里不太对呢……叶秋陷入了沉思。

“你等我退役,就把名字还给你了。”叶修安抚道。

“你什么时候退役?”

“过几年吧。”

叶秋一脸I just know的嫌恶神情。当然,他还没忘了自己跑这趟的主要任务:“三连冠还不够吗?差不多就行了,你也该回家看看了。其实这两年老爸的身体一直不好……”

“我好像昨天还看见你在微博上说他运动会得奖了?”

“那是运气好。”叶秋面不改色,“小点生了,你也不回去看它。”

“小点是谁?”苏沐秋刚好回来。

“我家的狗。”

“……”

“对了,我和沐秋的事,你告诉咱爸妈了吗?”

“……空调声太大我没听到你说什么。”

“叶修你要告诉家里?”

“是啊,咱俩的事一定,我就让他告诉爸妈了。你都告诉沐橙了,所以我不也得告诉家里。”

苏沐秋点点头坐下,什么也没说。沐橙的情况比较特殊,三个人一直在一起,所以沐橙自然会知道。但叶修肯为了他而向家里坦白,他不能不动容。

“你先回家,我就说。”

“你说了我就回家。”

“你不回家,我才不说。”

“你提前说一声,你哥我才好带着媳妇回家见家长啊。”

“你这几年不在家,所以不了解情况,老爸老妈他们比较喜欢惊喜。”

苏沐秋一脸淡定地打断了样貌和语气都如出一辙的兄弟二人:“吃饭。”

最终,叶秋劝叶修回家,未果;叶修命叶秋转告,也未果。

叶秋回家后就上网发了个帖子。

 

【求助】哥哥要出柜怎么破?! 

 


我发现我特擅长写废话。。以及跑题=_=

评论
热度 ( 12 )

© 黑白鱼 | Powered by LOFTER